Thursday, April 15, 2010

第一天

经过四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了“人间乐土”- 马尔代夫。抵步的时候是晚上九点十五分,所以也没什么风景可看。这里的天气跟马来西亚差不多一样,摄氏30度左右。我请来接我的人带我去买了一张symcard, 过后就搭了十五分钟的船回到Kurumba Resort.

回到度假村后,居然还有人在等着帮我搬行李,所以我就只是轻轻松松的跟着他们走,一边听他们讲解员工福利。宿舍比我想象中要好太多了,有冷气机,电视机,独立浴室,还有两位室友也看起来蛮和蔼可亲的。她们把房间收拾打扫得很整齐很干净,看来我必须改掉不收拾东西的坏习惯了,哈哈。听他们说,这里还有员工的运动中心,还有一个沙滩是“属于”员工地带,随时都可以去游泳,晒太阳,福利真是好得不得了。

冲凉的时候发现浴室里有一个水龙头开出来的水居然是咸的,管理层是希望员工在浴室里也可以享受用海水冲凉的滋味吗?满奇怪的,哈哈。临睡前,我把人事部的同事交给我的“功课”大略看了一下,都是关于Kurumba Resort的设施和universal resorts的历史。后来我试着上网,线路不是很强,要走到房间外面才可以上网,这应该就是唯一的弱点吧。除此之外一切都还蛮不错的。

是时候睡觉了,明天早上九点要报到,是马来西亚的中午十二点吧,刚好就是我在家时起床的时间:P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