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第四天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一大清早我就到Housekeeping去报到了,经理是一位非常风趣的人,他叫他的助手带我到每个不同的房间去参观,总共有八种不同的房,从收费最低的算起是:Superior Rooms, Deluxe Rooms, Deluxe Bungalows, Garden Villas, Private Villas, Pool Villas, Presidential Suite, Royal Kurumba Residence。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去参观,每一种房间之间的分别弄得我头昏脑胀,我必须花时间去记下来。参观的时候也拍了一些照片。这间度假村的房间都不是很漂亮,不像其他度假村那样有海上别墅,可能是因为这里最靠近机场和首都,很多人都会来所以收费没那么贵,也就没什么特别的了。过后还参观了Plants NurseryOrchid Nursery,虽然对花花草草没什么兴趣,可是这里的orchid是真的很漂亮。

Induction过后,我回到FO去,我的上司开始叫我用system, 他们用的是最新的Opera PMS system, 非常简单和容易明白,比我之前看过的要容易得多了。傍晚六点半,Russian GRO带我去看她给briefing,他们会在客人刚到的时候发出邀请卡,要他们来参加这个briefing,主要是要跟他们讲解度假村的设施,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还有有什么活动可以参加之类的。主要是有两个环节,一个英文的和一个俄文的,下个星期开始就会有中文的了,而却无疑就是我会是给briefing的那个。听了她的briefing后,我对度假村的了解更深了。她告诉我说我必须参加每一种excursion,因为我必须彻底了解然后再讲解给客人听,也就是说我可以参加Maldives experience, sunset cruise, sunrise picnic, night fishing, snorkeling,还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活动,好期待噢。

有一位同事送给我一本最新的马尔代夫度假手册,里面好多其他度假村的房间设计和风景,美得叫人窒息。我已经选定了以后有机会来度假的话要住哪几间了,哈哈。要休息了,因为今天走了很多地方,晚安咯,马来西亚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