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第五天

今天一早跟着F&B Manager去参观每一间餐馆,没有想象中特别,只是风景都很漂亮就对了。尤其是在海边的beach bar,一边做日光浴,喝饮料,清澈见底的海水里还可以看见小鲨鱼游来游去,只能说是人间一大享受。
傍晚去了night fishing,也就是所谓的夜间垂钓,从五点半到八点半,跟着同事带着十三位华人客人去钓鱼。起初还以为会很闷,没想到那么好玩,因为是海钓的关系吧,在等着鱼上钩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星空。今天的天气很好,所以可以看到很多星星。这些体验都是很难得的,很高兴我可以参加每一项不同的活动,我觉得我真是太幸运了。
因为我是第一次钓鱼所以感觉还蛮新鲜的,等了两个多小时都没有收获,而客人们已经钓了十多条鱼了。在最后的五分钟,我在同事的帮忙下钓上了一条大概七公斤的鱼,感觉超开心的,还拿着那条鱼拍照。我们总共钓了17条鱼,都会被当成明天的午餐,客人们可以在下午一点钟享受他们亲手钓的鱼的BBQ。
回到度假村后吃过晚餐,换过制服后又匆匆忙忙去报到了,十点钟有21位中国客人来到。他们的班机延误了半小时,所以等了蛮久的。他们来到后有很多问题要问,导游也不太会说英文,我对度假村也不熟悉,所以都要充当翻译员,把他们的问题翻译给同事听,再把同事的回答翻译回去,弄得我手忙脚乱的,结果他们check in费了大概一个小时才把问题都解决好。他们进房休息后,已经十二点钟了。
明天还要早起,所以该睡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