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第三天

今天早上,人事部的副经理带着我参观度假村,还把各部门的经理介绍给我认识,因为我即将要开始induction,就是到每个部门去见经理,他们会一一向我简单的讲解每个部门的运作。差不多所有我见到的经理都跟我说一样的话:we are so happy to have you here! As we cant understand the Chinese guests at all times, and they cant understand us as well。我也认识了我的上司,Guest Service Manager是从印度来的,Front Office Manager是从苏格兰来的,有时候还蛮难听的懂她们说的话,因为都带着他们的腔,这是我的弱点,必须尽快克服才可以。

后来没事情做了,我在上司的允许下带着相机到处走走和拍照,可是很可惜,当时已经是傍晚了,而且即将要下雨,光线不是很强,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不是很漂亮。

晚上十点有一个中国团要check-in 上司叫我去看看他们需不需要翻译。果然,大多数的人都听不懂英文,那位导游也很懒惰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我们,所以我无可避免的担任翻译员。后来我还驾着buggy载客人去他们的房间。到这里我的老毛病又犯了:路痴。这里的路像蛇形一样弯来弯去,我根本搞不懂要往哪一个方向走,所以需要同事带路。带她们到房间后,我就回房了。

今天过得蛮精彩的,至少对度假村的运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希望明天会更好,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