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给一个特别的人

曾经,我们一起有过很多美丽的梦想,
曾经,我以为我们会一起实现我们想要的未来。
可是我的任性,我的无理取闹,
让你从此从我的生命里退出。
直到现在,
我还是会一直想起我们之间的一切,
毕竟我们的回忆太多太多了。
现在,
我一个人来到马尔代夫,
一个人体验这一切不可思议的事和物,
虽然感觉很开心,
可是有时候也很孤独,
很空洞的,开心的感觉。
感觉最深刻的,
莫过于看见海豚的那一刻...
马尔代夫...海豚...都是我们梦想中的一部分,
现在我独自一个人在体验着...
活了23年,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东西,
有过很多遗憾,
但让我最遗憾的莫过于错过你。
真的很对不起,
以前不懂得尊重你,
现在该是长大的时候了。
知道你过得很好,
我很开心,
我也知道我不该再有遗憾的感觉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我坚信,
我们都会有属于自己的,
更美好的未来,
祝福我,也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