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第二天

早上九点去人事部报到,他们说要带我去做身体检查,以便可以帮我申请VISA。搭了15分钟的船去到首都MALE,它比我想象中要繁荣的多,靠近码头就可以看到很多银行,电脑店,电话店,警察局在首都主要的交通工具应该是摩托车吧,因为很多路都很窄所以骑摩托比较方便。可是他们一个也没有戴头盔,没有高速公路所以比较安全吗?就连警察也没戴,简单来说就是我一个头盔也没看到就对了,好和平的一个国家。我还在路上看到一辆proton wira, 这个城市也不是那么陌生嘛,哈哈。我们去universal resorts 的办公室,去身体检查中心,还到处去走走看看都不需要交通工具,走路个十分钟就到了。只是美中不足的一点是现在是马尔代夫的雨季,听说会持续到六月尾,而且他们的雨季是每一天都下雨的,虽然如此,可是它 的风景还是一样的迷人。

海水真不是盖的,蓝青分明,清澈见底,还可以看到小鲨鱼游来游去,美得不像是真的。回到度假村后,我原本想说到处走走拍照的,可是不是工作时间,没有穿着制服的话不可以到处乱走,所以只好回房休息了。

2 comments:

  1. proton wira? 我们国家的车还不赖!

    小鲨鱼?朗斯的手下?

    ReplyDelete
  2. proton wira? 证明我们国家的车是不错的!哈哈。。

    小鲨鱼?朗斯的手下???

    ReplyDelete